Sunny梦莹

如果我写下的这些故事被您喜欢,非常荣幸

【邢克瑶x邵宇寒】重逢

有加工的剧情向

ooc属于自己,美好属于二位演员老师。


若你年少时曾遇到过那个炽热而耀眼的人,

并真情实感的爱过,你很难再爱上别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邢克瑶刚刚回国没几天,在酒会上就碰见了邵宇寒。邢克瑶曾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,包括和邵宇寒在一起所有的记忆。然而在她看到邵宇寒坐在了她车的驾驶位上时,她的心还是漏跳了一拍,时隔多年,见到他的模样,听到他的声音,还会颤抖。


他还开着他们在一起时开着的车。

她装作若无其事的敲敲车窗。

“你上错车了。”

他假装毫不在意的下车。

看到后面司机开过来他的车,不自然地冲她笑笑“一模一样的车。”然后开车而去。


曾经爱过的人,很难开始再爱一次。

因为那一次的喜欢,已经用尽了全力。

且人的天性里,总有一部分是虚妄而隐晦的,何况两人已进入而立之年。谁也不想多给一点爱,谁也不想多示一点弱。虽然当初提分手时,两人都有赌气的成分。


邢克瑶有时会问自己,当初选择弃医从商,接手家里的生意是对是错。如果她能继续学医,会不会此时已经携手同行了十余年。如果……


可惜这世间哪有那么多如果。

只能硬着心肠往前走吧。


她也曾想过,这么多年,邵宇寒有没有一丝丝后悔,当年没有说出那句“我想让你留下。”


邢克瑶不曾知道,喜欢是放肆,而爱是克制。

邵宇寒后悔当初没有留下她。

可他怕他更加后悔因为他,而让她的家庭受到损失与变故。那会让他自责一辈子。

看你飞远去,看你离我而去,

更怕你生来就属于天际。

“瑶瑶,我从没想过伤害你。”

“瑶瑶,我最怕伤害的人就是你。”


邢克瑶出国后接手了家里的公司,做起了医疗器械的代理。日日夜夜不见的时间里,她想成为更好的存在,换一种方式守护曾经的专业与未来。这次回来也是有一个国内医疗仪器的项目需要对接。


习惯地,她掏出手机约邵宇寒去了他们大学时常去的酒吧。她自我安慰,就是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忙而已。可那首阿黛尔的歌曲在酒吧响起时,她还是忍不住回忆了过去。


“我觉得你在酒吧当时还能写论文,特别牛。”

“哦,过去的事我都忘了。”邵宇寒淡淡地说,说完找了个借口离开了酒吧,临走前嘱咐邢克瑶少喝点。


邢克瑶在邵宇寒走后一杯接一杯的喝着,

他说过去的事情他都忘了。

可我感觉他曾那么爱我,

或许是我记反了?

他那心上人,面无表情。

她把脸埋在胳膊里,装作什么也看不到,看不到自己的爱,也看不见他。



十秒钟删掉了你的联系方式。

十分钟清空了所有的信息。

十个小时找到你所有送我的东西然后全部扔掉。

十天让输入法再也打不出你的名字。

十个星期不再去以前去过的地方。

十个月以为放下了一切。

十年让自己爱上了自己。


回来却被不到十秒钟的第一次见面全部唤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